苏州移动助力打造全国首个“5G+金融小镇”苏州移动推进区域卫生信息化实现智慧医疗苏州移动协助开展世界读书日换书活动张家港法院高质量服务和保障全市上市公司“老赖”名单进地铁 不堪压力主动还钱
第2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2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苏州移动协助开展世界读书日换书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的“世界图书日”,苏州移动志愿者们协同当地太仓市图书馆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为主题,进行社会志愿换书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图书馆策划了一场全城图书大交换,组织全市孩子们进行专享的换书活动,前期学校收集了孩子们用来交换的图书,并发放了相等金额的换书券。苏州移动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到了现场,把前期孩子们提交的图书进行简单的分类整理,并根据书籍类别进行相应的位置摆放,当天孩子们凭借前期得到的书券在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本次全市8所小学学生参加了换书活动,志愿者们帮助完成换书七千余册。
    一位参与的小学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把自己看完的书分享给别人的同时,还能得到别人的分享,我还因此交了一个朋友呢。”
    苏州移动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开展有助于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思考,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这些文学作品,保护知识产权”。 (杨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