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南环桥市场荣获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行业五十强称号27“岁”的清华酒楼开出第一家分号了梅雨季,我们争取“湿度自由”你好,我是OPPO Reno新“橙”员易品汇全球购开业啦!高级真丝衣品,给肌肤一抹温柔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高级真丝衣品,给肌肤一抹温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真丝材质柔软,泛着淡淡的柔光,它的微光漾起了一种美的新生,让女性的温润与柔软荡漾其上,一丝一丝交织缠绕,尽是温柔缱绻,这是对女人味的最好表达。

    什么是真丝?真丝一般指蚕丝,由于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所以可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从而让皮肤滋润光滑。真丝的色泽、柔软的质感,本身已是一副完美的画卷,真丝亲肤柔滑的材质,以及与生俱来的舒适感,兼有一丝不可多得的优雅矜贵,让众多的女性都为它倾倒,只等气质干练的人将它打开便可释放全部风采,这就是真丝的魅力。

    优雅大方,不挑场合,既飘逸迷人又庄重典雅。真丝色泽优雅柔和,高贵典雅,缎面的顺滑,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高贵的气场。都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每天在衣柜前都要犹豫再三,想要清凉又优雅高贵,你只需要一件真丝连衣裙就够了。丝质具有轻盈丝滑的穿衣体验,尤其是面料与肌肤摩擦所产生的舒适感,给了人释放出一种“自由”的感觉。

    一件真丝,美得不争不抢。材质柔软垂顺的真丝阔腿裤,气质干练,更是让你走路带风。真丝小衫代表温柔如水的女人味,阔腿裤则更“大女人”一些,两件搭在一起温柔和气场都有。亲肤养肤的质感,千百年来真丝一直是女人贴心的挚爱,面料高级的真丝衣服,正是凸显你不俗品味和优雅气质的不二选择,更为你的衣着锦上添花。

    据苏州人民商场“木子兰”品牌营销师介绍,真丝洗护和存放也颇有讲究。洗涤时不宜在粗糙物品中揉擦和用洗衣机洗涤,手洗最佳,深色的应该与浅色的分开来洗。洗涤请用专业洗涤用品,忌用碱性洗涤剂、肥皂、洗衣粉或其它去污剂,千万不能使用消毒液。千万不能用肥皂直接洗涤,因为肥皂在水中所以产生的脂肪酸阴离子,会与水中的钙、镁离子结合成不溶于水的脂肪酸钙和脂肪酸镁的沉淀物。这沉淀物粘性很大,加上丝绸带有阳电荷,一旦沉淀在丝绸衣服上就很难漂洗干净。洗涤时水温以室温为宜,30度左右。真丝服饰洗涤后不宜日光或荧光灯下晾晒,更不宜用干燥机热烘,一般应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容易使真丝织物泛黄、褪色、老化。真丝起皱,洗涤时勿拧,应轻轻抖开,反面向外摊晾,切忌重叠或折叠晾干,以免沾色。真丝衣服在时间长久后,容易发硬,用丝绸柔软剂或白醋稀释液浸泡即可恢复柔软。如衣服不十分脏也不洗,将穿过的衣服挂在通风处待汗气挥发后再穿。衣服如不十分脏也可以不加任何洗涤剂直接用清水漂洗,建议顾客不要长时间穿一件衣服,替换穿可减少真丝服装下水次数。存放时不宜使用铁衣架,防止铁锈污染,存放时应避免和易褪色或染色的物品一起存放。真丝服装吸湿性强,不穿时最好用衣架将衣服挂好并保持通风,不要把真丝服饰收藏在潮湿或者强光直射的地方,以免造成霉斑和褪色。真丝服装最好挂装存放,保持干燥,防虫剂必须用布包好,不要直接接触衣物。注意存放时不要被衣架挂钩钩到损坏衣服。需要经常通风,不宜长期放在塑料袋中。将衣服挂于避光处,以免面料受灯光直接照射而泛黄。对结合如乔其纱、双皱面料制作的服装,不宜长期挂放,因自重会越拉越长,使服装变形,存放时应衬上布,放在箱柜上层,以免压皱。白色和浅色真丝同时放置时,最好用“安全”物品隔开。收藏时避免将干燥剂、化妆品、香水等直接沾染于真丝服饰上。如果不慎沾染上,要及时清洗,否则易变黄或变黑。真丝衣服不宜与柞蚕丝衣服放置在一起,因柞蚕丝衣服的原料大都经过硫磺熏蒸,会使真丝衣物变色。 (葛兰 晓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