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午小长假游客停车看好4个换乘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亮相新加坡苏州成为高铁“3小时旅游圈”十大目的地苏州甪直古镇手机扫码就能进景区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端午小长假游客停车看好4个换乘中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从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根据市政府旅游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的部署,综合考量目前古城区行车、停车交通路网的承载能力,为保障旅游安全和游客舒适度,苏州交警部门决定在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7日至6月9日),对苏州城区部分区域和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建议游客通过旅游换乘方式出行,过往车辆请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提前择道行驶。

    同时,为了提升古城旅游品质,减少自驾游无序出行骤增的交通压力,提升旅游交通畅通度,从解决游客行车难、停车难方面提升获得感,苏州市政府倡导轨交、公交、专用接驳巴士旅游换乘出行。目前在“五一”小长假3个换乘中心的基础上,再开辟“汽车西站”换乘中心,合计4个换乘中心。自驾游旅客都可以通过百度、高德导航直接行车诱导。

    游客停车看好这4个换乘中心

    相城国际婚纱城(好行巴士35辆)

    停车泊位:固定700个左右,临时300个左右;

    服务景区:拙政园、狮子林、博物馆、平江历史街区等;

    服务车流:沪宁高速苏州东出口;

    换乘方式:“苏州好行”专用巴士(免费换乘)以及轨道2号线“陆慕”站。

    苏纶场停车场(好行巴士10辆)

    停车泊位:固定600个左右,临时200个左右;

    服务景区:沧浪亭、网师园、盘门、古城水上游等景点、景区以及观前、南门商圈等;

    服务车流:苏嘉杭高速城区出口;

    换乘方式:“苏州好行”专用巴士(免费换乘)以及轨交4号线“人民桥南”站。

    虎丘北门停车场

    停车泊位:固定500个左右,临时500个左右;

    服务景区:虎丘景区;

    服务车流:沪宁高速新区、苏州东出口。

    汽车西站停车场(好行巴士30辆)

    停车泊位:固定1300个左右;

    服务景区:寒山寺、西园、留园、山塘街景区;其他换乘中心饱和后,作为相关景区的备用换乘点;历史城区景区均饱和后,作为外围穹窿山、周庄、甪直、东山、金庭等景区的分流点。

    服务车流:沪宁高速新区出口。

    换乘方式:“苏州好行”专用巴士(免费换乘)、轨交1号线“苏州乐园”站和有轨电车1号线“苏州乐园”站。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