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午小长假游客停车看好4个换乘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亮相新加坡苏州成为高铁“3小时旅游圈”十大目的地苏州甪直古镇手机扫码就能进景区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甪直古镇手机扫码就能进景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直古镇电子票务系统启动,只需扫二维码/身份证即可进入景点,再也不用排队买票了。

    直镇作为神州水乡古镇的佼佼者,已具有2500年的文明历史。特别是她的古老文化,名胜古迹、古桥、古街、古民宅以及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古银杏树令人赞叹不已。直积极探索智慧旅游建设,经过前期筹备与多次调试,古镇景区正式启动电子票务系统,将为游客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购票检票入园体验,同时实现景区电子票务营销管理。

    电子票务系统项目是 直古镇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提升景区智慧旅游服务水平而实施的又一项重要信息化战略举措。通过该系统,游客可直接预订古镇景区门票,更可以通过手机扫码验证快速进入景区,无需再到景区售票窗口取票,大大缩短了旅游高峰期的排队等待时间,提升服务体验。

    比于传统纸质门票,电子票拥有预定方便、无需等待、不怕遗失的优点。电子票务系统不仅能减少验票检票的人力投入,提高售票的工作效率,也将推进景区支付手段和票务管理的全面升级。

    另外,为多举措缓解 直古镇旅游高峰期压力,从即日起,古镇二期 直旅游服务咨询点增加售票点,出售团队门票、散客门票,提供兑换网络门票,咨询,休息,导游服务,寄存等,古镇各景点和码头设有专门的电子票通道。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