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午小长假游客停车看好4个换乘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亮相新加坡苏州成为高铁“3小时旅游圈”十大目的地苏州甪直古镇手机扫码就能进景区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工业园区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亮相新加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26日,“2019江苏(中国)文化旅游年——苏州工业园区周”活动在新加坡开幕,同期“庆祝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剪报展”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亮相,展览持续到5月31日。这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江苏会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赴新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开幕式的各项任务。

    今年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江苏文化和旅游厅携手推行的首个“文化旅游年”项目,恰逢中新两国首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江苏文化旅游年以此为契机,携手推进中新交流,感受吴地文化。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华、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主任徐国平、新加坡官委议员何伟山在开幕活动中致辞,作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第一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苏州工业园区经过二十五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发展区域之一。中新合作双方平等互利、务实创新、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了跨越发展、勇立潮头的精彩华章!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员工代表在开幕式上表演了诗朗诵《家园》,表演了评弹《枫桥夜泊》、《太湖美》等经典曲目,讲述了苏州评弹的古今。新加坡观众感受着古老的吴地文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起。

    25年来,苏州与新加坡走出了一条与时俱进的合作之路,双方在文化交流上互动也不断加强。开幕式同期,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策划的主题展览“庆祝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剪报展”亮相新加坡。该展览通过与中国国家图书馆和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的合作,精心挑选了中外众多媒体25年来关于苏州工业园区的150余篇报道,以六大主题贯穿城市发展的不同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再现了园区从1994年到2019年的发展轨迹。

    今年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本次“中新旅游年”苏州工业园区周的相关活动在新加坡举办具有特殊的意义,它将为新加坡与江苏深化旅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提供新的契机。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