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6.7嗨啤开园、苏鲜森餐厅开业手指点点就可“游览”苏州文庙苏州姑苏区4家涉旅公司停业整改太仓南园风情游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6.7嗨啤开园、苏鲜森餐厅开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7日,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热辣开园,苏州高新旅游集团打造的首个餐饮品牌“苏鲜森”餐厅正式发布!2019年玩水季,森水经典啤酒节,四季悦新星苏鲜森餐厅,开启玩水双子星,FUN肆浪一夏!

    开园精彩玩不停,端午长假FUN肆浪

    6月7日上午,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开园暨第23届国际啤酒节开幕。江南风情的歌舞表演齐聚舞台,端午亲子汉服走秀甜蜜来袭,火辣的靓装比基尼女郎走秀闪亮全场!集团首个餐饮品牌“苏鲜森”餐厅正式发布,苏鲜森四季悦店盛大开业,开启FUN吃FUN玩新体验。开园仪式吸引了多个媒体平台全程直播!除了6.7开幕式,端午小长假天天精彩,不容错过。6月8日英模国际少儿超模大赛苏州市决赛在户外豪华水上舞台拉开帷幕,未来时尚新秀在此一展风采。端午长假来森水,FUN肆嗨玩浪初夏。

    狂欢经典啤酒节,酷炫玩法FUN肆浪

    6月7-30日期间,苏州乐园第23届国际啤酒节空降森林水世界!解锁啤酒节FUN浪新玩法,盘点五大精彩玩点,嗨啤初夏,浪到飞起!

    森林啤酒博物馆 全世界啤酒家族大集合!啤酒家族博物馆将陈列出百款指标性精酿啤酒,绝对难得一见!

    世界啤酒文化展 啤酒节专属打造的嗨啤空间,全世界的啤酒文化先睹为快!

    零度啤酒大体验 零度啤酒挑动味蕾,清凉夏日,享受不同凡响的酷爽体验!

    啤啤元素趣玩点 啤酒拱门、嗨啤乐高积木展、啤酒元素娃娃机,栽进嗨啤的海洋,开启啤酒大狂欢!

    电竞乐队夜场秀 乌克兰电竞乐队现身啤酒节闭幕式,开启夜间狂欢趴,越夜越嗨水狂欢!

    明星双子水乐园,嗨玩一夏FUN肆浪

    初夏6月啤酒节热情来袭,更有7月型秀狂欢节与8月森林音乐节暑假FUN肆玩——抖音达人大集合,打造打卡专线,挑战花式游森水;水上皇后同台竞秀,闪耀型秀,绽FUN森水;激情夏日,潮浪型男,敢秀敢玩敢FUN肆;更有明星DJ团,倾力加盟夏季玩水趴,与粉丝激情狂欢浪起来!

    四季恒温水乐园也推出了FUN游暑假系列活动,6月动漫游戏·FUN次元、7月萌宝辣爸·FUN型秀、8月未来工厂·FUN造物;水游村童话剧场、亲子型秀趴、型秀争爸赛、翠冠梨FUN开摘,周周有惊喜。此外,苏鲜森四季悦店盛大开业,在餐厅之中悦山林秀色,让太湖新鲜滋味与精品农家美食满足你的味蕾!这个夏季FUN开吃FUN肆玩!

    盛夏将临,森系亲水更消暑!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四季恒温水乐园,森系玩水双子星,FUN肆玩水,FUN肆浪!

(陈鹤鑫 钱祝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