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6.7嗨啤开园、苏鲜森餐厅开业手指点点就可“游览”苏州文庙苏州姑苏区4家涉旅公司停业整改太仓南园风情游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姑苏区4家涉旅公司停业整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3日,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苏州新丝绸之路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开具停业整改通知书。

    根据《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日游”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管处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一日游”专项整治价格检查。此次专项检查以旅游购物消费为重点,检查组成员先后来到辖区绣娘丝绸投资(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锦鑫商贸有限公司、苏州新丝绸之路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排查单位,围绕是否存在未明码标价、未执行政府指导价,是否存在价格欺诈,是否存在其他价格违法违规等重点价格行为开展专项检查。经检查,苏州新丝绸之路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存在价格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责令4家公司停业整改。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