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北街区域交通管制后旅游车怎么办?苏州博物馆被授予江苏省智慧博物馆科研基地文化和旅游部在苏州举办A级旅游景区讲解员班苏州市非遗办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网络年会苏州乐园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27

苏州东北街区域交通管制后旅游车怎么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从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根据苏州市政府实事工程建设的工作部署,架空线整治和入地工程项目将于6月29日起在古城东北片区开工建设,同时轨道6号线以及向阳桥改建工程也将于近期同步施工,为保障道路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保障东北片区道路施工期间的基本通行能力和百姓的刚性通勤需求,苏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决定对东北片区部分道路采取相关交通管理措施。

    自6月29日起齐门路及临顿路以东、北园路以南、大唐家巷及北仓街以西、白塔东路以北区域内每日7:00—19:00禁止非苏州号牌机动车以及不符合条件的苏州号牌机动车通行。

    为确保游客出游顺畅,位于苏州古城北部相城区境内的苏州元联科创园被确认为东北街区域旅游换乘中心,正式命名为苏州(北)旅游换乘中心,全年向游客开放停车,并开展免费接驳换乘(约20分钟一班车)。

    换乘中心停车场24小时服务,免费换乘服务时间:上午7:30-下午17:30,地铁二号线服务时间:6:00-22:00。

    苏州好行将为来苏游客提供免费的旅游接驳车服务,并向游客提供优惠门票、组合套票等旅游产品和其他预定服务引导。

    同时,苏州(北)旅游换乘中心还将进行宜游化改造,设置苏州旅游总入口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分时预约指导、优质旅游产品推介、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及便民服务等。

    为进一步深化全域旅游产品服务,苏州好行联合苏州园林、东方水城旅游公司推出了东北街旅游延伸产品:游客可通过短驳前往东北街游览拙政园、狮子林和苏州博物馆→免费乘坐好行定时班车前往平江路和耦园→从相门城墙码头坐船,畅游环古城河→中途上岸游览盘门景区→再乘坐游船前往山塘街→山塘街游览结束后可以乘坐公交(好行提供免费卡)或者地铁二号线返回苏州(北)换乘中心。

    购买带虎丘旅游产品的游客还可通过山塘街(白居易)码头乘游船到达虎丘南门码头,游览后可在虎丘北门乘坐苏州好行1号线南线返回拙政园停车场,换乘免费短驳线回苏州(北)旅游换乘中心。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