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太湖旅游文化节启幕“台湾小镇旅游”来苏州推介旅游苏州举办文旅融合以案施训培训班德语区知名旅行博主来苏州考察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2019东太湖旅游文化节启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8日,2019东太湖旅游文化节暨第十届垂虹文化艺术节在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苏州太湖新城吴江管理委员会承办。

    本届旅游文化节从6月28日开始,持续至10月下旬结束,包含了6-9月份的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对外试营业、7月份的塔高海洋萌宠馆开业、7-8月份的第四届王焰冷泉节、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9月份的第八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9-10月份的苏州湾“大黄鸭”B.Duck探索世界苏州站嘉年华、10月份的旗袍文化周、10月中旬的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月下旬的第十二届中法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东太湖度假区作为苏州“一核四城”城市战略重点打造的南部板块,主动围绕吴江区委区政府发展定位,以争当环太湖城市发展示范为目标,突出产城融合、文旅一体,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已累计投入建设资金超1600亿元,城市品位快速提升,新兴产业快速集聚,生态特色更加突出,休闲度假、高端商务居住等功能日渐完善,江南宜居城市面貌逐步成型;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品牌效应不断放大,已成功举办环太湖国际自行车赛、全国沙滩排球赛等知名赛事,2018年累计接待游客28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亿元,正在谱写着“美丽苏州湾,乐居在吴江”的华丽乐章。

    开幕式上,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最新形象片发布,随后举行了苏州湾“大黄鸭”B.Duck探索世界苏州站嘉年华落地仪式,全国优秀导游陆彩娟对八条精品旅游线进行推介。

    是日,吴江旅游专线(西线)正式开通。该线路把国家4A级景区苏州湾黄金湖岸旅游区、水秀天地、苏州湾梦幻水世界、王焰温泉等特色旅游项目串珠成线,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旅游交通集散服务。

    由亨通集团投资建设的苏州湾梦幻水世界盛大开园。该项目是国内首家实景式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水上乐园。

    自此,度假区(太湖新城)正以博大的胸襟、喷薄的自信与迷人的魅力,吸引着四方宾朋,成为苏州南部板块休闲旅游度假的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 (金星 晓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