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太湖旅游文化节启幕“台湾小镇旅游”来苏州推介旅游苏州举办文旅融合以案施训培训班德语区知名旅行博主来苏州考察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德语区知名旅行博主来苏州考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5日-29日,10名德语区知名博主受邀到访苏州,进行为期5天4晚的苏州文化旅游资源考察活动。为收获较好的博客平台和社交媒体的互动反馈和宣传效应,本次博主考察团人选的确定历时半年,不仅通过与博主一对一的沟通、粉丝数量来判断博主所产生的媒体效应,同时还聚焦了博主与粉丝的互动能力以及推广手段是否多样化,为新年度的苏州文旅形象做好民间媒体宣传工作。

    在本次考察活动中,德语区旅行博主们既游览了世界文化遗产如拙政园等园林,又体验了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昆曲、苏绣等,对苏州古今结合的城市建设面貌,源远流长的吴文化赞不绝口。在整个考察活动的行程中,博主们每到一处无不为苏州的魅力倾倒,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并即时发到社交媒体平台与各自的粉丝互动。

    在考察团的总结座谈会上,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红霞和信息处相关人员出席并认真聆听了博主们的发言,博主们表达了对苏州的美好印象以及一些宣传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欢快。徐红霞表示,对于博主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将在今后工作中予以改进,希望博主们能多来苏州,爱上苏州,回国以后,多用自己的笔和影响力为苏州做好民间宣传,把远方的客人吸引到苏州这座如诗古城,继续做好 “诗和远方”的这篇文章。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