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市监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开放式组织生活会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题工作研讨会张家港一院信息化创新项目喜获国家三等奖张家港中医医院获张家港市青年健康讲师技能竞赛好成绩邀您见证平凡与热爱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成功举办客户节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专项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第二届夏季养生节暨冬病夏治活动启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题工作研讨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7日下午,江苏省疾控重大专项办为确保重大传染病未感染(发病)者队列随访工作的顺利实施,进一步规范体检、调查工作,提高队列随访质量,对张家港市重大传染病防控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研讨会,该中心副主任姚敏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敏芳首先介绍该市“十三五”项目的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研究现场的工作安排,包括现场条码的编制打印、体检布置等内容。随后,会议就8万未感染(发病)者队列、结核病重点人群队列、艾滋病重点人群队列组织实施情况展开了逐一讨论,包括生物样品的收取与转运、X线胸片图像信息的收取与储存、结核病重点人群(老年人、糖尿病患者)队列个案调查、可疑症状随访、患者定诊、PITC流行病学调查等事宜,力求流程进一步完善。

    通过此次研讨,明确了重大传染病未感染(发病)者队列随访工作的方向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今后科学、规范、高效开展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丁玲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