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市监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开放式组织生活会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题工作研讨会张家港一院信息化创新项目喜获国家三等奖张家港中医医院获张家港市青年健康讲师技能竞赛好成绩邀您见证平凡与热爱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成功举办客户节亲子DIY蛋糕制作活动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专项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张家港市中医医院第二届夏季养生节暨冬病夏治活动启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16年坚守

邀您见证平凡与热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人总是惧怕平凡,所以诸如“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之类的话层出不穷,但平凡其实并不可耻,世界由大多数的平凡人组成,接受自己是一个平凡人的事实,更显得可贵。

    就像,安然居装饰默默生长扎根在养育巷,却悄然走过16个年头。这里有梦、有酒、有追寻的梦,有坦荡的远方。一路平凡,人世间的一切不平凡,最后都要回归平凡。

    抛开“幸福家装”的名头,安然居这16年来可谓一路平凡,没有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的剧情,只有对家装本能的热爱,才能在16年近5840个平凡的日日夜夜里稳打稳扎,坚持着做高品质家装。无论多么不平凡的生命,最终都要归于平凡的柴米油盐,无论生命中有多少波澜壮阔,我们最迷恋的始终是包裹在烟火人事里,平凡琐碎的温暖和感动。

    安然居十六周年,热爱回归,给你最平凡的感动。在这个平凡的世界,我们最需要的不是极少数英雄,而是大多数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人们,看清生活的真相,依然热爱生活的人。

    一路平凡,一路热爱。十六年来安然居人一直秉承并传递“同样是装修,安然居想的更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口碑说话,用品行来支撑代替一切言语,安然居十六年因热爱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家装,不是表象的繁华。

    这个夏天,安然居十六周年庆典现场等你,为你解决家装问题,不再为装修发愁,让一切回归于爱!

    活动时间:2019年7月7日

    活动地点:养育巷99号3号楼安然居家居文化体验馆多功能厅

    贵宾专线:65268888 (山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