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卫健委调研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建工作苏州工业园区市监举办药品零售法规及医保政策培训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积极营造创建食安示范城市宣传氛围战高温,张家港市卫监所塘桥分所连续两天夜查黑诊所图片新闻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七月份组织生活会先锋木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举办药品零售法规及医保政策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食药大讲堂,开展了药品零售法规及医保政策的专题培训,辖区内164家药品零售企业的168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该局特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医疗保障局以及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三位专家,围绕零售药店监管政策、药品GSP检查、医疗保险定点标准、零售药店申请纳入协议管理流程和验收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和悉心指导,及时回应了药品零售企业的关注,帮助其更好发展。与会者还受相关问题现场咨询了三位专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培训是该局面向药品零售企业组织的跨部门培训,深化了企业负责人对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与了解,强化了合法合规经营意识。

(任娱亲 潇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