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卫健委调研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建工作苏州工业园区市监举办药品零售法规及医保政策培训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积极营造创建食安示范城市宣传氛围战高温,张家港市卫监所塘桥分所连续两天夜查黑诊所图片新闻张家港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七月份组织生活会先锋木业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战高温,张家港市卫监所塘桥分所连续两天夜查黑诊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这两天,张家港人已经被热疯了!港城进入蒸烤模式,高温酷暑,上蒸下煮热?得汗字都?出汗了,不过这种天气还好有空调续命,试问谁能舍弃空调带来的一丝清凉?

    然而卫生监督员并没有在办公室或者家里享受空调带来的一丝清凉,因为辖区内有非法行医者在活动!

    最近,连着两天夜里,张家港市卫生监督所塘桥分所在凤凰、塘桥镇两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端掉非法行医窝点两个(涉案三名非法行医者),并将一名涉嫌非法行医罪的邵某及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另外两名非法行医者马某及冯某,均为第二次非法行医被市卫生监督所查获。目前,该市卫生监督所已对两名当事人“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立案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当事人作出相应的行政处罚。 (蒋敏 茜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