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来尝鲜 苏州移动多家营业厅全面开售5G手机苏州移动助力校园信息化发展常熟青年企业家代表走进移动体验5G新业务南北之争:我吃的稻花香大米是哪里的?车子保养后毛病不断 4S店与供应商相互推诿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苏州移动助力校园信息化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网络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人际沟通不可或缺的基础建设,信息化校园建设正在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它是高等学校建设的重要部分,其建设水平是高校整体办学水平、学校形象和地位的重要标志。
    近期,苏州移动成功达成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及行政楼网络改造项目、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宿舍项目两项合作。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工艺美院网络改造项目将进行全面无线网络覆盖的建筑包括行政交流中心A区和B区、美院演出厅、图书馆、美术馆及体育馆。该项目完成后,在改造区域内可保障教师、学生以及工作人员和访客等可以使用无线网络,支持终端无线用户在网络中的漫游功能,无线用户的接入认证需要纳入到学校统一认证平台之中,以便保护终端接入的安全性。项目同时满足建设下一代互联网需求,满足远期建设的可扩展性和可升级性要求,满足与整个校区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稳定可靠要求”。
    该校负责人表示,“项目实施后,将为本校广大学生和教学、科研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便利”。
    不久前,苏州移动与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智能宿舍项目合作。
    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校园宿舍管理系统,采用人工智能手段,以最前沿的人脸识别技术对大学生进行标识,在宿舍进出口通过人脸识别配合闸机进行人员管控。该项目完成后,将最大限度的减少非授权外来人员进入宿舍,提高了宿舍管理考勤的效率性和可靠性。
    该校学生对于这一系统的安装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说:“刷脸识别将会更方便,并且不用担心宿舍安全了”。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最后说道:“两个校园项目的合作,不仅是为后续其他高校合作提供宝贵经验,更是助力了信息化校园建设,更好地为校园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
(崔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