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新生物制品注册管理座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昆山市监局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实践相城区市监局突查大闸蟹交易市场聆听全国辑私先进人物交流 “道德讲堂”激发爱国情怀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普及月宣传活动强化感染防控培训 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张家港市举办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张家港市监局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吴江区市监局开展纺织行业特种设备安全培训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强化中秋食安监工作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开展餐饮业气瓶燃气安全大检查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12

省创新生物制品注册管理座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5日,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为做好生物制品注册管理工作,促进生物制品研发创新,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了江苏省创新生物制品注册管理座谈会。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副巡视员李芳、生物制品处处长张辉、江苏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春平等出席座谈会,省内10家生物制品生产、研发企业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生物制品(含疫苗)研发现状、存在问题和企业对药品注册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开展,与会企业代表对生物制药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发表意见充分,现场交流热烈,为今后监管政策制定和决策部署提供了参考。

    李芳一行还考察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园区生物医药的快速发展,并强调生物制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任重而道远,需要企业和监管部门共同努力。 (孙川棣 湘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