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创新生物制品注册管理座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昆山市监局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新实践相城区市监局突查大闸蟹交易市场聆听全国辑私先进人物交流 “道德讲堂”激发爱国情怀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普及月宣传活动强化感染防控培训 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张家港市举办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张家港市监局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吴江区市监局开展纺织行业特种设备安全培训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强化中秋食安监工作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开展餐饮业气瓶燃气安全大检查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5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12

吴江开发区(同里)市监分局开展餐饮业气瓶燃气安全大检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吴江开发区(同里)分局为有效预防餐饮场所燃气气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吴江开发区管委会部署,对辖区内的沿街餐饮店铺开展气瓶燃气安全大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查看各餐饮单位是否使用超期气瓶、未经检测或检测不合格气瓶、软管有无老化等情况,并按照要求逐一填写《吴江区城镇液化石油气用户摸排表》。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经营户进行了燃气安全教育,积极宣传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及气瓶安全使用的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餐饮业主的安全意识。

    截至日前,该分局已检查沿街餐饮单位70家,通过检查,让餐饮单位深刻了解燃气使用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广大餐饮从业人员安全用气意识,有效减少和杜绝辖区内的安全隐患。 (杨小燕 潇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