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五彩贵州 精准帮扶贫困用心专注,服务客户精益求精,匠心筑梦肿瘤“假象”迷人眼 精准“拆弹”危转安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走进五彩贵州 精准帮扶贫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近日,苏州移动团委携手苏州市团委来到贵州铜仁江口县,开展东西部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活动,同行的还有苏州国有企事业单位青年骨干以及苏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共10余人。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3天,包括走访贫困学生家庭,走进村小开展“青春姑苏成长牛奶”爱心早餐计划,签订姑苏区青年商会与江口县怒溪镇河口村对口帮扶协议,考察调研村落特色农作物产业、特色旅游文化产业和异地扶贫工作情况,最后两地青年企业家对如何做好后期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看到村小的孩子们拿到鲜牛奶的笑脸,我的心里也仿佛盛开了一朵花,孩子们还为我们认真地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苏州移动团员代表马力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代表移动向村小和社区进行爱心捐款,在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和调研了当地扶贫工作情况后,马力深有感触的说:“这些贫困的孩子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我们要和留在西部奋斗的青年们手拉手,一起建设祖国,共筑美好中国梦!”

(兰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