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可机洗时代已到来秋冬将至,空气污染你该这样防!去苏州一百定制“报喜鸟”成衣吧新希望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店推出苏帮午间自助餐Teenieweenie秋季新款上柜了秋末冬初来同得兴暖进你的心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07

苏州一百

Teenieweenie秋季新款上柜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Teenieweenie是代表美国上流社会的传统风格品牌,是以展开熊家属的故事推出颜色亮丽、款式时尚,富有浪漫气息的休闲服饰系列。最近她的秋季新款已经在苏州一百二楼专厅上柜了。

    本季Teenie weenie服饰的主色调为橄榄绿、祖母绿、黑加仑紫、薰衣草紫、淡黄驼色和绿豆灰;新款有未来感外套、苏格兰格纹补套和衬衫、小熊经典款卫衣、拼接牛仔外套、经典百搭长款风衣等。本季主题为秋季入职搭配推荐种入学搭配推荐。

    秋季入职搭配的款式有连衣裙、裙装、苏格兰格纹外套、衬衫、长裤等,适合20至35岁的女性。入学搭配的款式有休闲连帽卫衣、牛仔休闲外套、运动裤和牛仔裤等,适合16至25岁的女性。

    在众多新款中,比较更有特色的一款是双排扣风格的经典风衣,分别有藏青和卡其两色,卡其色温暖,很适合秋天;藏青色百搭,很适合上班族。还有一款是苏格兰格纹衬衣,分别有红底格纹和绿底格纹两种,采用100%纯棉面料制作,手感柔软,穿着舒适。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