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午小长假市场总体平稳文明和谐最帅气的“王牌空军”夏令营来啦苏州乐园水陆同欢开启“森夏狂欢季”苏州园林碑石拓片展亮相艺圃苏州城西将添“文化堡垒”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7-02

苏州乐园水陆同欢开启“森夏狂欢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0日,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开园,森林世界启动森夏狂欢节。锁定“森林”大IP,围绕“森林度假区”大主题,森林水世界+森林世界双园联动、水陆同欢,苏州乐园森林度假区“森夏狂欢季”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开启。

    历时4年,苏州高新旅游集团全力打造苏州乐园森林度假区大目的地品牌,随着一个月前森林世界的开园,森林度假区全新的产品矩阵已经形成,苏州乐园的品牌得到升级提升。在苏州乐园大品牌下,该集团整合旗下景区、酒店、特色餐饮等多元业态,推出“森夏狂欢季”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今夏“开森狂欢”和“潮浪森夏”两大波段的水陆狂欢,力求带动整个大阳山及周边文旅资源,引爆夏季市场。

    据悉,此次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的开园,不仅意味着4大区域,13大明星爆款玩水项目的经典回归,同时,与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水陆联动,“水精灵”“花仙子”“魅皇后”等主题多样的巡游,将会让来到这里的游客更加开心欢快。

    象山路上的森林世界也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当天,森林世界里,“北纬31度”“XD影院”“小人国童话园”三大项目首开,为小朋友们和亲子家庭带去不一样的新体验。同时,2020苏州森林音乐节正式启动,打造音乐专区,打破常规、“散装”开唱。

    值得一提的是,7月18日,“31度夜森林”将正式亮相,苏州人集体的回忆“第22届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也将正式回归,“姑苏八点半,夜游大阳山”将以苏州乐园为起点,通过多重特色森林夜游,串联森林世界“狂欢夜乐园”、森林水世界“潮浪夜工厂”、四季恒温水乐园“穹顶夜次元”、大阳山植物园经典“星亮夜”等四大拳头产品,打造苏州首个沉浸式森态夜游项目。

    为了感恩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苏州乐园向红十字会捐赠343份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五年家庭卡。“1000个有苏州乐园故事的家庭照片征集活动”10组代表家庭,获赠苏州乐园文创森林礼。苏州乐园“双园森夏狂欢卡”首发,游客可以通过“苏州乐园”官方微信平台年卡预订系统进行购买。陈鹤鑫 居颖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