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端午小长假市场总体平稳文明和谐最帅气的“王牌空军”夏令营来啦苏州乐园水陆同欢开启“森夏狂欢季”苏州园林碑石拓片展亮相艺圃苏州城西将添“文化堡垒”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7-02

苏州城西将添“文化堡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想听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会,感受岁月静好?想欣赏一部跌宕起伏的戏剧,体味人间百态?这样的文艺生活即将来到高新区广大群众的家门口!近日,狮山文化广场艺术剧院项目正式开工,预计2022年底建成。

    狮山文化广场艺术剧院致力于打造成苏州文化艺术创作中心、交流中心、文化艺术发展新标杆。项目位于高新区金山路南、长江路西,通过地下通道可直达1号线和3号线的狮子山站。

    艺术剧院由曾获“普利兹克奖”的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妹岛和世主持设计,整体犹如少女灵动飘逸的裙摆流转起伏于狮子山和天狮湖之间,与自然山水相得益彰,颇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意境。

    大剧场作为艺术剧院的核心,总座席数为1280席,采用传统镜框式“品字”形舞台形式,能够满足大型交响乐、戏曲、歌剧、舞剧、音乐剧、话剧等综合性表演的需求。同时,剧场也是国内唯一能够通过整体反声罩移动快速转换成音乐厅的剧场,可提升布场的效率以及观众厅的声场力度和环绕感。

    多功能厅座位数500个,主要满足实验戏剧、曲艺、小型流行音乐会等演出及召开小型会议的需求,同时增加投影设施,便于现场播放。多功能厅与大剧场相辅相成,为苏州市民带来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