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旅游总入口”入选文旅部信息化典型项目苏州市16件文艺作品登上省“五星工程奖”舞台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又一高颜值打卡地苏州高新区全域旅游再添“打卡”旗舰项目吴江同里以“数字化+智能化”引游人苏州龙旅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7-02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又一高颜值打卡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旅行途中,难免会遇到各式各样的状况,从而引起一系列的“疑难杂症”,“找路头疼症”、“攻略焦虑症”、以及“选择困难症”等等。不过没关系,在苏州,无论你有哪一种问题,都可以去找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那是苏州又一高颜值打卡地!

    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东北街中心站)位于东北街,紧邻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等著名景点,可以说是游客来苏的“必经之地”。

    为适应新时期苏州文化旅游发展以及广大来苏游客的新需求,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东北街中心站)建设被列入“苏州市实事工程项目”之一。经过近一年的设计改造,于2020年6月6日正式试运营。

    中心站不仅拥有线下展示与体验空间,还引入了一系列苏州文化旅游特色产品、文创商品、文艺体验等,让大家在欣赏苏州美景的同时,能够现场参与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苏式生活”。

    此外,中心站配备有专业的咨询服务员,统一服装、统一规范、统一服务标准,可在现场第一时间解答游客关于苏州文化、旅游、交通、住宿等各方面的问题;并且能够根据大家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旅行方案。

    中心站还将按照“改革、创新、品质、共享”的原则,不断适应散客化、多元化市场需求,不断引入新活动、新产品,使中心站“周周有亮点、月月有精彩”。

    在这里,大家可以获取关于苏州文化旅游的各类问题解答;了解苏州文化旅游最新、最热的产品与看点;获得“私人订制”的旅行线路。

    宽阔的场地、舒适的座椅、先进的视觉设备,这里给游客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空间。大家既可以短暂停留,观赏苏州文化旅游的精美介绍视频;又可以报名参与接下来定期举办的各类体验活动,包括达人分享、苏式手作、互动工作坊等。

    除东北街中心站外,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还拥有2个自营中心站(凤凰街、火车站)。各中心站坚持365天不间断运营,接受游客与市民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和网络在线咨询,积极推广苏州文化和旅游,为游客提供公益性服务。

(陈鹤鑫 王含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