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南环桥市场连任中国菜协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秋老虎”期间使用富士通将军空调更省电华为智慧屏,不仅仅是电视!“冰感”的夏衣南环桥市场“冰工厂”日销冰块5000条AHKAH发布全新珠宝系列“twilightmoon”达芙妮国际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苏式月饼“重磅出击”甜咸口味齐头并进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03

苏州南环桥市场连任中国菜协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市隆重召开。苏州南环桥市场作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大会通过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戴中久当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苏州南环桥市场成功连任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汤咏等领导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全国会员代表、行业协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

    作为在我国农产品流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批发市场,苏州南环桥市场不忘初心,尤其今年疫情以来,市场在防疫保供、畅通渠道、促进产销对接、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平台作用,特别在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蔬菜产业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实践。今后,苏州南环桥市场将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副会长单位的职责,团结各大兄弟市场,为搭建农产品流通大数据平台、开展农产品流通领域行业研究,为推进中国蔬菜流通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南宣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