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南环桥市场连任中国菜协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秋老虎”期间使用富士通将军空调更省电华为智慧屏,不仅仅是电视!“冰感”的夏衣南环桥市场“冰工厂”日销冰块5000条AHKAH发布全新珠宝系列“twilightmoon”达芙妮国际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苏式月饼“重磅出击”甜咸口味齐头并进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03

南环桥市场“冰工厂”日销冰块5000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秋老虎”持续发威,南环桥市场卖冰的档口,不时有人前来买冰。“现在基本都是24小时都有电话预定,这几天每天都能销售5000条。”市场冰站的工作人员说到。

    从目前市场冰站的统计数据上看,进入8月份以来,市场上日均消耗冰块约5000条,以每块冰50公斤计算,日均消耗冰块250吨左右。其中,蔬菜日均用冰量在1000条左右,水产用冰4000条以上。特别是8月中旬以来,持续高温不退,用于蔬菜、水产等农产品的冰块需求量猛增。苏州南环桥市场订购冰块的电话不断,每天从早到晚,几乎都有人来市场冰站取冰,在高温酷暑的关键时刻,苏州南环桥市场基本做到了满足供应。

    为了确保高温季的市场用冰需求,南环桥市场冷库在年初就开始周密部署。由前期的制冰池单日制冰量的1200条,增加至1600条左右。若市场用冰需求偏紧,制冰车间亦可实行24小时满负荷运转,可以确保日均2400条的供应需求。作为生产不足的补充,市场冷库还在用冰淡季储存了近8万条冰块,在用冰高峰期逐步增加投放,补充市场。 (南宣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