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单知识产权海外侵权责任保险落户苏州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打好园区文明创建攻坚战张家港市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昆山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吴中市场监管局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苏州人民商场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打好园区文明创建攻坚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凝心聚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前往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度假区分局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万客隆商业广场、大丰收商业广场,重点围绕餐饮店证照情况、员工健康证明、现场卫生环境、进货查验制度落实、员工晨检记录等开展检查。检查组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危,容不得丝毫马虎,度假区分局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深入细致地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为群众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经营者要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各个环节的食品卫生规范工作,确保群众买到放心、安全的食品。

    本次共检查餐饮单位25家,流通单位6家。检查中发现有6家单位分别存在健康证过期、消毒柜未正常使用、食品原材料着地存放等问题。分局当场对被发现问题的商户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并责令立即整改。度假区分局将适时对这些商户开展“回头看”,以确保整改效果,切实保障公众食品安全,助力苏州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顾斐然 雪雪)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