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全力构建全域旅游诚信经营新格局市文广旅局举办“到中国,游苏州”活动市文广旅局深入推进文旅行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苏州9个村庄上榜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苏锡常畅游卡加速区域一体化进程苏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选登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市文广旅局举办“到中国,游苏州”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6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到中国,游苏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吴中博物馆举办。

    本次活动是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包括苏州全新入境旅游推广口号发布、苏州入境旅游特色线路发布以及百名老外体验特色线路等内容。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伟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苏州全新入境旅游推广口号“到中国,游苏州”,简洁精炼、铿锵有力,充分体现了苏州这座城市的文化形象和文化自信。与之对应的英文推广口号“Suzhou,Chinawith Style”,也将帮助外籍人士更好地理解口号内涵。

    苏州入境旅游特色线路共有21条,分为自由行特色线路和旅行社线路。自由行特色线路由千年古城之旅、民间艺术之旅、中国大运河之旅、江南水乡之旅、太湖山水之旅等主题线路组成,让大家放慢脚步、悠然探寻,感受精致诗意的“苏式生活”。旅行社线路则集中了苏州各大入境旅行社的实时在售产品,既有传统观光线路,也有文化体验线路,包含非遗体验、演艺欣赏等内容,为入境旅游者特别是旅居中国的外国人,提供高质量的文旅产品。

    百名老外体验特色线路启动仪式后,100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德国等十多个国家的外国游客分成5个团队,体验了特别定制的文化旅游特色线路。通过这5条线路,老外朋友们不但感受到了苏州古韵今风的“高颜值”,更领略了苏州优雅别致的“内在美”。

    近年来,苏州文旅部门立足苏州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发展定位,围绕“高、融、大、上”总体要求,打造了“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江南小剧场”夜演艺品牌,再加大运河申遗成功,非遗传承亮点频出,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今后,苏州各地将围绕把苏州建设成为世界级的东方旅游目的地城市定位,积极应对疫后文旅市场复兴和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的要求,共同打造“来中国,游苏州”入境旅游品牌,促进国际文旅品牌一体化,服务体系一体化,助力苏州建设成为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