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小区优网络——苏州移动网络服务做“加法”提质量迎战酷暑 “移”往无前——移动人的高温保障日记直播带货!苏州移动直播助农产品助力扶贫攻坚北派中医传承人于斯文医生正式入驻金阊医院开诊金阊医院妇科巧治多囊卵巢综合症,姑嫂同得龙凤胎苏州金阊医院妇科真是值得信赖火车票收藏家快乐的“烦恼”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直播带货!苏州移动直播助农产品助力扶贫攻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直播带货”是近年来的热潮,直播带货不仅能够促进消费与生产,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更是为助农扶贫开创了新方式。日前,苏州移动响应“中国移动扶贫直播周”,举办直播助农扶贫活动。

    直播现场,苏州移动将助农产品与移动优惠相结合。助农产品有东北汤原县的珍品黑木耳,黑龙江黑蜂产的雪蜜,用户每购买1件助农产品,即可获赠60GB流量。直播间还准备了抽奖小惊喜,让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直播持续一个半小时,观看人数达7000余人。

    近年来,苏州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组织社区帮扶、贫困家庭帮扶、养老院关怀老人、福利院献爱心、爱心捐款等各项扶贫公益活动,对挂钩帮扶的吴江区桃源镇开阳村持续深化“送服务进村、送文化进村、送温暖进村”三项主要措施。针对开阳村老年人较多的情况,开展老年人防电信诈骗、智能手机使用等讲座,帮助“银发族”快速融入互联网+生活,将移动服务送进村。在帮助村委建立爱心图书角的基础上,为村民们购买图书,丰富村民文化生活,送去精神粮食,并对开阳村3户困难村民展开慰问,每户发放1000元慰问金,为村民送去关爱与祝福。苏州移动还结对帮扶贵州铜仁江口县恕溪镇河口村河口小学,开展“青春姑苏成长牛奶”爱心早餐计划,以义卖捐赠的方式提供爱心早餐基金,同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河口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体育用品。

    作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中国移动依托“1+3+X”框架体系,以网络扶贫为主线,强化组织、资金和人才3方面保障,将网络扶贫与教育、健康、消费、民生、产业、就业等多个领域扶贫相结合,走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独具特色的“网络+扶贫”之路。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继续完善和升级“网络+”扶贫模式,积极探索“5G+”扶贫、智慧乡村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农民脱贫致富、农业丰产增收、农村和谐稳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移动力量”。 (李昀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