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小区优网络——苏州移动网络服务做“加法”提质量迎战酷暑 “移”往无前——移动人的高温保障日记直播带货!苏州移动直播助农产品助力扶贫攻坚北派中医传承人于斯文医生正式入驻金阊医院开诊金阊医院妇科巧治多囊卵巢综合症,姑嫂同得龙凤胎苏州金阊医院妇科真是值得信赖火车票收藏家快乐的“烦恼”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北派中医传承人于斯文医生正式入驻金阊医院开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进入8月以来,金阊医院搬迁新址的全部工作已尘埃落定,所有门诊、病区、及辅助科室及已于新址爱河桥路9号有序运转。

    为进一步壮大医院医资力量,提升整体医疗实力,金阊医院进入8月下旬以来,已重磅推出多位名医大咖正式于医院多个品牌科室开诊,更好的服务了苏城市民。

    其中,位于金阊医院新址6楼的中医内科、中医骨伤科、小针刀科等广受苏州市民欢迎与信赖的老牌实力科室,近日,也迎来了新鲜血液,再获实力派加盟!

    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出生于北方中医世家,师从多位名医教授,擅长以针刀结合中药开方治疗各类骨伤疼痛、以中西医结合治内科杂病,及极富于特色中医特种针法美容抗衰——于斯文医师是地道的北派中医传承人,现已于金阊医院正式开诊!

    于斯文,主治医师、中医世家、毕业于辽宁中医药大学,硕士学历。现任职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辽宁学术部常务委员、中国中医药经方研究委员会委员,2019年获汉章针刀医学“妙手仁心”奖;曾先后师从世界中医药联合会针刀委员会会长卢胜春教授、辽宁针刀协会会长曾庆根教授,学习针刀治疗疑难杂症;师从北京“参芪派”掌门人刘明士老先生,学习中医经方的临床应用;并于《辽宁中医杂志》《针灸临床杂志》《山东中医杂志》《中医临床研究杂志》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擅长运用针刀、浮针、圆利针等治疗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椎管狭窄手麻、脚麻、股骨头坏死、滑膜炎,强直性脊柱炎、肩周炎、足跟痛等骨伤疼痛性疾病;头晕、头疼、失眠、面瘫、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中风偏瘫等神经系统疾病;并结合中药治疗月经不调、痛经、痤疮、鼻炎、甲状腺肿、哮喘、类风湿关节炎、痛风、带状疱疹等内科杂病;中医微整形治疗抬头纹、法令纹、川字纹、鱼尾纹、淡斑、瘦脸等。

    目前,于斯文医生诊室位于金阊医院爱河桥路9号新址6楼,欢迎广大市民咨询、关注。更多详情,欢迎拨打热线6533 6533 咨询、了解。 (夏超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