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大病不出县”!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在苏州举行打造“脑卒中黄金1小时救治圈”!市立医院北区被评为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保障团队体医融合再携手 多方共赢谋健康成人频繁尿床 原来是另有原因伤口无小事 瞎涂出大事定期检查需重视!苏州阿姨绝经后被查出“子宫内膜癌”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实现“大病不出县”!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在苏州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4日到6日,“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在苏州举行。此次会议将聚焦县域医卫发展中的热点难点,为参会的众多学科团队、县域医院管理者搭建开拓视野、拓展思路的平台,助力国家实现“大病不出县”,百姓家门口就医的医疗卫生服务新格局。

    本次大会由中国县域卫生、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据介绍,本次大会历时三天,围绕“健康中国·健康县域”主题,以县域医卫综合能力提升为导向,设置近20个主题论坛,议题涵盖县域医改政策解读,优质医疗、医药、医械信息化资源下沉县域路径,当前医院运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五大中心建设,医共体,慢病管理等多个议题。

    为助力优质医疗、医药、医疗器械、大健康产业资源下沉县域,本次大会将启动“县域医院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建设工程”“中国县域医院职业化管理工程”。此外,大会还将推广“国家百万减残工程”“金色阳光公益行动”,成立“赋能县域·健康产业品牌联盟”,发布《基层医疗与慢病管理调研报告》。

    本次大会特别设置“致敬县域大时代盛典”,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并表彰在县域作出突出成就的优秀医院、管理者、医师,其中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树生获卓越领导奖、苏州市姑苏区白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蔡?获优秀院长奖、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获五大中心建设模范奖、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最具价值标杆县医院奖等奖项。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