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大病不出县”!中国县域健康大会在苏州举行打造“脑卒中黄金1小时救治圈”!市立医院北区被评为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保障团队体医融合再携手 多方共赢谋健康成人频繁尿床 原来是另有原因伤口无小事 瞎涂出大事定期检查需重视!苏州阿姨绝经后被查出“子宫内膜癌”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市立医院北区被评为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保障团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中国医院协会和健康界联合,面向全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中的医院、医疗队、党支部、医院管理者、医疗队负责人、医务工作者开展“2020中国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征集活动”。市立医院北区全院全员参与到今年抗击疫情的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全面部署,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这次活动中被评为“中国医院科学抗疫先进保障团队”。

    今年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袭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打响之后,市立医院北区院领导班子紧急部署把控,坚定抗疫信心。院长身先士卒,带领班子成员积极落实卫健委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医院的各项抗疫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专家组,确定专家组名单及详细工作流程;抗击疫情,重在防控。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医院从严把控.第一、从严进行发热门诊管理;医疗防疫齐抓,共筑疫情防线;驰援抗疫前线,踊跃志愿抗疫。先后派出二批,九名医务人员参加援鄂抗击疫情的战斗。新冠肺炎爆发期间,市立医院北区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在抗疫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经过艰苦的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在这次出版的“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2020抗疫纪念画册》上,展现了市立医院北区医务人员在武汉抗击疫情中的感人瞬间;展示了医务人员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必胜的信心和有力的行动。 (张蔚 龙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