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苏锦市场监管分局对“被法人”现象开展调查整治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食盐市场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张家港南丰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张家港市开展苏州市健康市民骨质疏松患病率调查工作张家港市卫监:保持高压态势 让非法行医无处遁形张家港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在张家港妇幼保健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巾帼显担当 市监“她”力量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姑苏区苏锦市场监管分局对“被法人”现象开展调查整治
>>  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食盐市场专项检查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  张家港南丰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  张家港市开展苏州市健康市民骨质疏松患病率调查工作
>>  张家港市卫监:保持高压态势 让非法行医无处遁形
>>  张家港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
>>  “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在
>>  张家港妇幼保健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
>>  巾帼显担当 市监“她”力量
>>  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张家港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22日下午,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团支部以青年学习社为依托,围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展开了理论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四史,回看走过的路,比较不同的路,远眺前行的征程,我们才能真正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整个学习过程围绕着“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四史’?”、“深刻理解‘四史’的重要价值”、“学习‘四史’要达到的目标”四方面深入展开。

    在学习讨论阶段,学员们总结道:“学好‘四史’坚守初心,乘风破浪勇担使命”是我们的宗旨,青年就是要有朝气、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而“四史”是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不懈奋斗的历史,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与精神瑰宝,我们理应倍加珍惜,认真学习,用心传承。支部委员绍海枫表示:“从党的执政事业看,“四史”是党治国理政的“百科全书”,揭示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有助于我们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增强心有所信的定力和行稳致远的力量,更好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与挑战”

    学员们通过“四史”理论学习,有助于把握历史走向,增强政治定力,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有助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鉴往知来,在今后工作中提升守正创新能力。 (陆嘉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