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苏锦市场监管分局对“被法人”现象开展调查整治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食盐市场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张家港南丰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张家港市开展苏州市健康市民骨质疏松患病率调查工作张家港市卫监:保持高压态势 让非法行医无处遁形张家港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在张家港妇幼保健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巾帼显担当 市监“她”力量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姑苏区苏锦市场监管分局对“被法人”现象开展调查整治
>>  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食盐市场专项检查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新分局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  张家港南丰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  张家港市开展苏州市健康市民骨质疏松患病率调查工作
>>  张家港市卫监:保持高压态势 让非法行医无处遁形
>>  张家港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
>>  “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在
>>  张家港妇幼保健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
>>  巾帼显担当 市监“她”力量
>>  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张家港市妇保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容主持,实到党员33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红卫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欣欣首先代表所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所党支部在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红卫指出,市妇幼保健所在2020年工作中成绩突出,成功举办了市级党员开放日活动,文化建设活动丰富,践行了文化自信,妇幼技能得到了全面提升。他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一个党员就是一个堡垒,全所要全力做好妇幼保健院的建设和绩效考评工作;二是要丰富业务技能,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母婴安全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塑树妇幼文化,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相关测评结果将在会后统计后上报委党委。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记录片《战“疫”先锋》。

    所党支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感受了不同寻常的先锋力量。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新成效。 (丁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