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无锡商会举办常熟联络处揭牌仪式太湖孤岛漫山岛村民用电喜获提档升级吴江法院司法服务“六稳”“六保”尚才华书画展在苏州三元美术馆举办义务消防队遇火警快速出击完美护院苏大文正学院优秀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吴江法院举行司法确认提速保障护好农民工“安心年”苏州市医疗保险待遇保障机制不断健全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义务消防队遇火警快速出击完美护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17日18点50分,张家港市中医医院消控主机接到门诊烟感报警,值班员孙宗青迅速赶往现场,检查发现门诊药房烟雾较重,遂在门诊巡查未发现着火点,烟气是从门诊楼外窜入。孙宗青预感到事态的严重性,一边将现场信息迅速反馈消控室另一名值班员李昌安,一边立即组织当班保安员窦怀光、吴延华、刘小显等就近取起灭火器赶往着火点灭火。

    李昌安接到现场情况反馈后,迅速将消防主机置于自动状态,同时拨打“119”报警,然后迅速将火情逐级上报相关领导,该院副院长李刚接到报告后,火速赶往现场指挥灭火。

    火灾现场因院外小区三辆电动车充电起火,引燃附近路灯配电箱,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伴随着噼里啪啦的爆炸声。现场义务消防队员孙宗青、窦怀光等在李刚副院长指挥下,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灭火工作,由于火势较大,先后从医院拿了18个5公斤手提式、一个35公斤手推式干粉灭火器,仅用10分钟左右时间遂将火势控制。这时“119”消防车也赶到现场,几名队员又配合消防大队对现场进行收尾工作,确保不发生复燃。 (张中医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