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5G精品网络 融入千行百业苏州移动“小蓝卡” 智慧出行新选择苏州移动助力“银发族”畅享智能生活“举手之劳”收获肯定:“她的身上,有春天般的温暖!”这个专业防蛀小妙招为孩子牙齿穿上“盔甲”金阊医院提醒:这些情况,口罩需及时更换!苏州虎丘法院对被执行人规避执行进行处罚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举手之劳”收获肯定:“她的身上,有春天般的温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一切为患者着想,一切为患者满意,一切为患者健康。”这话说起来简单,但只有真正以实际行动落到实处,才显得越发地难能可贵。

    金阊医院呼吸科的吕丽波主任就是这样一位以实际行动为患者考虑,处处以患者利益为先的医者。为此,她频频收获患者点赞。就在近期的1月27日,50多岁的张阿姨为向她表达感谢,还专门为她送来了一面锦旗。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张阿姨因患有神经性膀胱炎,同时还并发反复尿路感染及其他妇科炎症,多年来一直都在反复就医、治疗当中,专家告诉她,因其病情较为难愈,只能以控制为主。

    两个月前,张阿姨再次入住别院治疗,然而进展仍不理想。据她讲述:自己的家庭经济条件一直不算好,然而诊疗过程周折复杂、且住院时间长,导致钱花去了很多,收获的疗效却较小。这让她感到分外焦急。

    正在张阿姨无助之际,她的朋友推荐她,“不妨去金阊医院找医生看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张阿姨于一个月前来到金阊医院,找到了吕丽波主任向她咨询。

    吕丽波主任在了解了张阿姨的情况后,为她进行了细致的诊断,并给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检查建议。

    考虑到张阿姨当时还在别院住院,吕丽波主任在给出诊疗建议后,并没有立即为她开具检查单,而是建议她仍回到自己当前正入住的医院进行检查——“这样可以免去很多检查上的曲折,既能节省花费与时间,也方便维持后续治疗的连贯性。”吕丽波主任的这番建议,让张阿姨感激连连。

    之后,吕丽波主任又根据她的检查结果对她进行了用药方面的指导直至出院,更是让张阿姨感动不已。“吕主任为人热情、医德高尚,对待我们病人就像春天般温暖!”谈到吕丽波主任,张阿姨不由发出这样的赞叹。而面对张阿姨的夸赞,吕丽波主任却是谦逊依然,她微笑着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个医生应该做的事,面对患者,我们当然是能帮则帮,何况这也只是举手之劳。”

    前段时间,张阿姨病情再次复发。因为在吕丽波主任身上深切感受到了金阊医院的服务态度与人文关怀,这一次,张阿姨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直接到吕丽波主任处就诊,正式入住金阊医院5病区进行治疗。目前,张阿姨治疗进展良好。

    针对张阿姨的情况,吕丽波主任表示:“因为患者涉及的病症比较多样,能够在治疗中取得高效进展、一键到位,也离不开科室之间的协作与配合。而正是因为各科室医护人员都把患者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彼此间的配合才能进行得如此顺畅,为所有人点赞!”(陈玉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