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生态岛 梅开西山处处春林屋梅海久负盛名西山梅海何处最佳赏梅游览相得益彰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好山好水生态岛 梅开西山处处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一个节日,回家过年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抹不去的情节,往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准备着回家过年。但今年,由于疫情,全国多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减少春节期间人口大规模流动,是最好的防疫方法。西山岛真诚欢迎您在西山岛过年!吾心安处即故乡,今年春节,大家一起在西山岛过年吧!

    留在西山岛过大年,春节可以在林屋梅海赏梅,因为疏影横斜,暗香浮动,又到一年赏梅时,“好山好水生态岛,梅开西山处处春”第25届苏州太湖西山梅花节已如约而至。还可以游览景区、千年古村、尝暖心美食。金庭旅游集团都给您安排好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