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生态岛 梅开西山处处春林屋梅海久负盛名西山梅海何处最佳赏梅游览相得益彰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西山梅海何处最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西山岛虽然现在没有下雪,但是那傲立寒风中的梅已破蕊盛放。林屋梅海作为全国知名的赏梅胜地,冬末春初梅花开,当然要去打卡。温度适宜,阳光明媚,正适合外出赏梅。

    都说梅的枝干的美,是苍劲嶙峋的美,处处透出她的坚韧倔强。盛开着一朵朵梅花,傲然挺立,开得那么鲜丽,独自把大地装扮。她超凡脱俗,清幽淡雅,傲然凌空。西山岛的梅花已悄然绽放,“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份“暗香浮动”的限定美好可不要错过啦!寻梅地点:林屋梅海。

    目前赏梅渐入佳景,环山数千亩梅林连绵不断,梅花竞相绽放,在这里能够欣赏到“林屋梅海”的壮丽景色。

    在林屋赏梅,什么位置都合适,都好看,但是,最佳的赏梅位置应该是林屋山顶的驾浮阁。那是个八面仿古的浮阁,高达24米,气势恢宏。在此远可眺望太湖烟波浩淼,近可观赏林海一望无际,那是何等的壮观景象!只有亲临其景才能有此感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