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发展迅速已成市民休闲游好去处52万人次在共享农庄过春节昆山市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共享农庄建设吴江区共享农庄各有特色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名录苏州共享农庄﹙乡村民宿﹚旅游线路选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52万人次在共享农庄过春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消息,春节期间,全市57家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共计接待游客52.91万人次,营业收入超过3000万元。由此看来,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在全域旅游中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加大共享农庄宣传力度。春节前期,张家港市多家共享农庄推出特价票抢购活动,吸引游客;太仓市电站村和万丰村共享农庄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倍增器”作用,在太仓融媒及园区公众号发布“扎灯笼”、草莓采摘等活动信息吸引游客。

    邀请外地人士过“苏心年”。吴江区太湖雪共享农庄邀请留苏留吴过年外地人士免费畅游蚕桑园;同里湿地共享农庄推出外地留苏人员凭“身份证+居住证”免票游玩,线上预约成功后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高新区太湖湿地·净园共享农庄为留苏人员特别推出三大新年特色餐和四项特别福利等。

    推出各式各类的年夜饭餐点美食。吴江区多家共享农庄推出桑园野火饭烧烤、江村饭店农家乐、湿地特色知青食堂汤包、特色玫瑰饼等;相城区迎湖墨舍共享农庄推出情人节520甜蜜套餐,充分体现地域乡村特色,增添了节日氛围。

    开展年味十足的活动。昆山市拾柒·隐共享农庄针对春节开发了童趣运动会、广播特操、创意豆豆年画、包汤圆等新春活动;周庄香村共享农庄举办迎财神传统年俗活动;吴江区花伴湾共享农庄推出彩虹滑道、孔雀放飞、萌宠互动等一系列亲子项目,让就地过年群众度过一个年味儿十足的春节。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