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本地旅游热门城市苏州跻身前十苏州古典园林花卉盛宴别样情江南赏梅胜地多苏州西山、光福赏梅正当时苏州龙旅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25

苏州古典园林花卉盛宴别样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古典园林的春天,含蓄而不失热烈,她没有漫山遍野的花丛,却将烂漫盛放在每一个角落,无论你行走到何处,都能感受到几许香风,能觅得几许春色……

    留园迎春花展 东风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第二十三届迎春时令花展来了,新的一年,新的春天,留园正期待着再与你重逢。赏花迎福,余香满园,当季梅花、山茶、水仙争奇斗艳,年画、剪纸、中国结、花船……红色的春节元素穿插其中,将整个留园妆点得年味馥郁。

    狮子林迎春梅花展 注重梅花与园景的融合,采用散置与造景相结合的方式,让人时而身临梅林簇拥的繁花之境,时而有“墙角数枝梅”式的点缀之感,将苏州园林曲径通幽处的暗香雅韵演绎到极致。

    虎丘第一波花展 虎丘景区的梅花似烟似雪,暗香浮动,如风姿绰约的仙女,雅静别致,风起时飞起一缕暗香。游人可去冷香阁上泡一壶香茗,独坐一处,品茶赏梅,雅趣无穷。随着春风,玉兰花漫天纷飞,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美丽的少女不敢掀开白色的面纱,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亭亭玉立,迎着朝霞,沐浴阳光,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虎丘山北面的通幽轩之上,玉兰含苞欲放,这一带幽雅而秀美,恬静而舒适,游者至此,恋恋不舍,乐而忘返。 (仙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