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方特人忙碌一瞥忙忙碌碌又一春,我们都是方特人春节不回家的人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春节方特人忙碌一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春节,厦门方特人气兴旺,整个景区呈现一片欢乐、

祥和的气氛。在游客们欢声笑语的背后,是那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辛劳与汗水为人们换来欢乐与幸福的工作人员。

作为面客岗位的服务人员,他们自己深知自己工作岗位的特殊

性,越是假期,越是繁忙,在加入方特前期,就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一旦加入这个团队,就要做到得失的自我平衡。春节期间,他们不但要做好旅游服务、接待,还要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他们说,虽然春节期间不能陪伴家人,但看到方特度假区欢乐祥和、游客欢声笑语,感觉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没错,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为了游客们和方特的岁月静好,我们选择了上班的

无怨无悔。这就是我们内心的真实独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