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方特人忙碌一瞥忙忙碌碌又一春,我们都是方特人春节不回家的人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春节不回家的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许多大多数同事已经背上行囊,踏上了返乡的列车,星夜兼程赶着与翘首以盼的亲人团聚。却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过年不回家,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正因为有他们,在春节期间游客才能在方特得到那么多快乐!

这群奋战在方特的家人们,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园区能够正常运营,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付出。在他们眼里,最好的年味就是坚守岗位,也许他们并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一家围炉、觥筹交错。然而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个家人推崇和敬仰;他们是春节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为了保障园区的运营,保证人身及设备安全,让游客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技术部的大哥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在他们眼中,只有在园区内的设备运营稳定,才能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在他们家中,有望眼欲穿的父母妻儿、亲朋好友,然而身在其职,游客的人身安全在时刻警醒着他们:保障游客平安,是职责,更是使命,绝无推脱,绝不推脱。

春节期间,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方特人,他们因特殊的工作岗位不能与亲人们团聚,对家的思念却是一如既往。他们怀着各自的梦想,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了事业、为了让更多人能过好年,选择留下来。虽然他们渴望回家,也会有无奈,但他们选择了坚守,他们是一群过年不能回家的人,今年春节,他们坚守在岗位上。我们应该记住他们,并向他们道一声“新年快乐”,同时也让我们向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

方特东方神画技术中心 吴玉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