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的美,岂能辜负这三年,我们在一起这一路生而为爱感谢,陪伴的岁月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方特的美,岂能辜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广场的音乐“鸟儿在头顶把森林叫醒  春天空气让我很舒服  天上太阳已红扑扑”熊出没主题曲——我还有点小糊涂,叫我爱上方特,这座处处充满欢乐的乐园。我们朝九晚五,上班下班,乐园从通透到带着红晕的暮色,再到城堡五彩的霓虹灯亮起,欢愉的音乐像是从夜幕下的音乐喷泉中渗出,轻悠悠地飘到了还在努力工作的我们耳中。城堡外的新郎新娘还在拍摄甜蜜婚纱照,三五成群的小孩踩着如风的轮滑鞋追逐嬉笑着,让这份美景更添欢乐温馨。

你说方特的美,岂能辜负!

”而我很庆幸,三年方特,每一次的妆容建设都能及时发现方特不一样的欢乐,不一样的美。这里趟过的每一块砖,每一处景,每一场活动都是那么的性感有味道,让我对方特的爱更是欲罢不能!

可能很多人对方特的认识,是从路过的景中寻找美,从刺激中寻找欢乐。景区的紫藤长廊、大气奢华的真人剧场••••••静谧的美景,动感的舞美;室外项目更是让你歇斯底里从内心深处发声尖叫,放肆狂欢。我眼中的方特,是小而美的指示牌,是清新亮丽的橱窗画,是新奇有趣的拍照点,更是气势磅礴的主题门头;而这些正是我们设计部的工作成果,也是属于我在方特的欢乐时光!”

方特营销高级设计师——雪玲姐在我不成系统地采访中如是说!

方特的三年,在他们的印象中,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年前的方特是一座铁皮房办公楼,是一座没有活动的乐

园,园区内外没有工作交流,大家互不相识。而今的方特,以“惊”、“奇”、“欢”、“乐”为核心推出四大主题活动,与园区五大中心紧密配合,创新了营销模式,每个人都是欢乐的传递者,也是欢乐的创造者。

厦门方特即将迎来三园时代,在方特的三年,雪玲说:“只有两个时候最感恩方特,那就是“现在”和“将来”!此刻的我已经是 “优秀员工”,将来的我,更是方特不可或缺的设计师,工作使我成长,方特的平台给了我恣意发挥才能的舞台,感恩方特!”厦门方特营销中心营销部 蔡慧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