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的美,岂能辜负这三年,我们在一起这一路生而为爱感谢,陪伴的岁月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感谢,陪伴的岁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深蓝的天空,一朵朵拂肩而过的云朵,好不惬意,仿佛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耳边是让人无比轻松的英文歌,不远处传来一阵阵尖叫声,那一声声宣泄的呐喊声,仿佛要将内心所有的负能量随着大摆锤、海盗船的失重感摇散,统统都甩掉。排队区等待的家人朋友们全都咧着嘴笑,旁边的小朋友跟着雀跃地跳跃着,好不欢乐,感觉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阳光的味道。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入职那年,带着对方特的好奇,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跨入了方特的第一步,没想到,这一跨,竟在方特度过了1280天。

记得第一次演绎现场项目的安全提示时,内心的紧张感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手中的麦克风似千斤重,手无法控制地微颤。“放轻松点,不要太紧张……”看到我那么紧张,同事们轻声安慰我,并告诉我她们第一次在那么多游客面前做提示,比我还紧张。许是同事们安慰的作用,我的紧张感减少了许多。虽然,第一次播麦效果并不是很好,很多发音点和重低音都没有拿捏好,可是也算顺利地完成第一次的演绎,我感到非常开心。在后来的工作中,同事们除了交流探讨,还会在旁边引导我,每次都能使我因紧张而绷紧的心弦松弛,让我倍感温馨。至今,这种温暖的感觉还一直蔓延在内心深处。

回想在方特的日子里,往事仿若昨日。在这里,有欢笑,有悲伤,有喜怒,有离合,但更多的是让我成长。感谢你,带给我如此多彩的生活,掺杂了人生百味,诠释了内心最实在的情感。

在方特的日子,最开心的就是精彩纷呈的活动。4D眼镜比赛竞技,让我明白:人的潜力在关键时刻会被对手彻底激发,进而达到自己想要的预期;公司组织的拓展比赛:其间诱人的奖项,个人魅力展现,团队为达共同目标的众志成城精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让原本对消防知识一知半解的我在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明白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所要表达的真正意义;当然,还有每年生日会,篮球比赛,歌唱比赛等等……

也许,对大部分的人而言,你,仅仅是一个公司形象,但对于有梦、追梦的伙伴们而言,你,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们尽情演绎着各自不同的人生。没有彩排,却爆发力强。在方特的生活如此多娇,绘画着一幅幅触人心弦,令人难以忘怀的画面。

绚丽的七彩灯光,折射出浪漫又温馨的夜晚。耳边依旧是让人熟悉的英文歌,站在最浪漫的豪华双层转马入口,一股清风吹来,我的心头,不禁一暖。

感谢在此成长,与伙伴们风雨同舟。

方特梦幻王国游客中心 游客部 高春兰

  

 新闻评论1
 2018-06-05 21:22:29 网友 IP:115.183.139.129

可以评论

 新闻评论1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