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推进智能化升级银光集团党委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银光集团启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创城知识聚银公司主要产品产量连续三个月过万银光集团安排“安全生产月”活动董海燕:创新就在解决问题当中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15期:1版 总第1487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5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创城知识

关键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创城知识
贾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贾敏)5月17日,银光集团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会,中共白银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建学来银光集团宣讲创城知识。党委书记吴树宏,白银(本部)分子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精神文明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带头聆听创城知识宣讲。

今年是中央文明委第五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综合测评年,也是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白银市专门成立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创城领导小组,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标准,围绕深化理想信念、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创建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方面内容,积极构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

自5月13日开始,白银市抽调各专业讲师组建4个创城宣讲团,通过进企业、进村镇、进社区、进街道等方式,在三县两区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主题宣讲,进一步提高白银市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氛围。

宣讲中,赵建学教授联系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际,从“什么是文明城市”“为什么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评选标准和方法”“白银市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怎么做”等五方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文明行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号召全体员工在积极参与创城工作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企业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养。

   《银光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