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召开党群工作视频会暨十二届六次纪委全委(扩大)会张旭晨来企督查安全工作沙恒一行来企调研科技创新情况吴树宏一行前往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银光集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在行动图片新闻:企业禁毒办公室开展禁毒宣传标题新闻胡伟:创新就是解决问题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19期:1版 总第1491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6-29

吴树宏一行前往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关键字:吴树宏一行前往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强世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强世旺)622日,银光集团党委书记吴树宏,副总经理乐小平、张振中及集团总部、含能公司、聚银公司科研、技术、规划等工作负责人前往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进一步解放各级管理人员思想观念,开阔眼界。

调研中,吴树宏一行先后深入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企业,详细了解了新型绿色高分子材料、聚硫酸酯及其聚合、三废处理等新技术,参观了分析检测服务平台。

结合此次调研,吴树宏指出,要按照借脑发展、借智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利用企业现有各种资源,加强与各行业新技术的有机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同时,不断寻求军民融合的切入点,积极组织与各项新技术专业人员的交流、沟通,不断拓展军民融合渠道,促进企业发展,推进军民融合。

当天,吴树宏一行还了解了白银银西生物医药园建设情况。

   《银光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