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召开党群工作视频会暨十二届六次纪委全委(扩大)会张旭晨来企督查安全工作沙恒一行来企调研科技创新情况吴树宏一行前往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银光集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在行动图片新闻:企业禁毒办公室开展禁毒宣传标题新闻胡伟:创新就是解决问题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19期:1版 总第1491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6-29

标题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619日召开的全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白银市人民政府对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银光集团“银光及图”商标给予奖励。

    619日,兵器集团专项调研含能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次调研是兵器集团进一步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兵器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地开展的一次专项调研。

61618日,北化集团安全专家组对企业在春季安全生产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检查了企业三年以上产品存储及起重机械吊索具管理、维稳方案落实等工作。

   《银光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银光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银   邮编:7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