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全县“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动员会议召开油菜花开春色浓我县欢送驻沪疫情防控服务队侯占夫调研疫情防控情况侯占夫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薛峰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王映海来我县调研刘恩田来我县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49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15

薛峰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薛峰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冉凡亚陪同。

薛峰一行到县集中隔离点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隔离场所建设、人员物资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薛峰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住“四个源头”、做强“两个探头”的工作要求,全面摸清辖区内重点地区来人底数,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切实发挥好交通卡口疫情防控第一关口作用,严格摸排重点地区来人来车,坚决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做到交通环节防疫情输入和保畅通安全“两手抓”。要全力抓好集中隔离点管控,严格按规范流程和标准操作执行隔离措施,确保全过程、全链条闭环管理落实到位。要不断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物资储备能力,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的关系,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京柏参加活动。(马永达 咸桂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沂南通讯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沂南通讯   邮编:10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