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人民医院被列入全国首批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到余庆县人民医院督察医改工作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到余庆县第一医共体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四期:第01版 总第六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28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到余庆县人民医院督察医改工作

关键字:国务院,领导小组秘书处,医改,余庆县人民医院,督查医改
杨天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1日上午,由国家人社部工资福利司司长李秀山、国家中医药局医政司副司长陆建伟等组成的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督察组到余庆县人民医院督察医改有关举措落实情况,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龚仲明,遵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侯卫伟,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刘勇,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聂令芬,余庆县委书记谭诤等省、市、县相关领导陪同督察并座谈。

 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庆县委书记谭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川就政府办医职责向督察组作了汇报,余庆县卫计局局长李黔疆作"三改同步,统筹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余庆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天培向督察组汇报了公立医院改革和分级诊疗工作推进情况。随后,督察组就医改工作推进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搜集完善国家顶层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督察组还深入科室实地了解我院医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察组到科室查看资料

此次督察是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成立后第一次集中督察医改有关举措在各地的落实情况,涉及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改革、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内容,为进一步完善国家医改顶层设计提供参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