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人民医院被列入全国首批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到余庆县人民医院督察医改工作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到余庆县第一医共体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四期:第01版 总第六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28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到余庆县第一医共体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关键字: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余庆县第一医共体,分级诊疗,调研
张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15日,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到余庆县人民医院及第一医共体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调研分级诊疗工作。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主任科员李敏、遵义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副科长冯先义、余庆县卫计局医改分管领导吴友海、县卫计局医改办主任吴云峰等领导陪同调研并座谈。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一行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

座谈会上,余庆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天培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县人民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工作、医共体工作开展情况等。随后,双方就分级诊疗工作涉及的各级医疗机构的功能定位、家庭医生签约及医共体内部运行、绩效考核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组在王天培院长的陪同下,深入余庆县第一医共体成员单位龙溪中心卫生院、苏羊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分级诊疗落实情况。

调研组到苏羊村卫生室调研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组长杨叔禹教授对余庆县及县人民医院在医共体建设及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余庆县公立医院改革之所以有今天的成效既离不开县委县政府、主管局的正确决策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医院院长的担当和作为。我们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把医改“余庆经验”的牌子擦亮,让各级更加关注余庆,将“余庆经验”推向全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