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人民医院完成首例经皮椎间孔镜下椎间盘摘除术余庆县人民医院 Voluson E10超声系统“到位”小微创解决大问题——余庆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多例胸腰椎经皮穿刺椎体成形术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一期:第03版 总第七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31

余庆县人民医院 Voluson E10超声系统“到位”

杨天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高危孕产妇比例不断上升,给优生优育带来了更多挑战。为了系统、全面了解胎儿各器官发育情况,提高畸形胎儿筛查率,余庆县人民医院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端妇产专业超声诊断系统—美国GE-Voluson E10超声系统。

E10主要适用于早中晚孕期胎儿发育过程中,对胎儿各个器官及脐带、胎盘、羊水等胎儿附属物的精准筛查,为孕育健康宝宝提供安全高效的图像支持。

皱眉、微笑、打哈欠、伸懒腰、玩脐带、踢肚皮、吮手指、啃脚丫,想知道隔着一层肚皮底下的宝宝在做什么?E10超声系统将来一场“时空穿越”,看看宝宝在肚子里的时光,E10 16倍的图像品质,再也不愁看不清楚宝宝的模样了。

余庆县人民医院已具备产前筛查资质,三名专业产筛医师分别前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并取得了《母婴保健技术超声产前筛查资格证书》资质。为了优生优育和母婴安全,建议孕妈妈早孕NT筛查时间为11-13周+6天,中孕筛查时间为22-24周,晚孕筛查时间为28-32周。

E10怎么个先进法?1.技术突破 树立成像新标准。据介绍,E10在扫描速度、成像效果和诊断精准度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信号获取提升4倍;数据传输提升10倍;在图像处理方面,容积帧频提高16倍。2.精准筛查的强大助力。相比之前所有的四维彩超,E10具备更加清晰、智能、准确的优点,对于胎儿产前筛查成功率有着质的提高。它能够通过将更多、更细致的切面图像进行离线保存来分析胎儿的解剖结构及发育状况,优异的图像分辨率能更快地展现胎心结构和功能,双平面成像技术可实时观察胎心结构和血流变化,帮助临床医生及时作出准确诊断;灵活的三维四维技术,可用于胎儿颜面部、中枢系统及脊柱异常的显示;自动化技术可进行胎儿颈项透明层、颅内透明层的精准测量,评估早孕期胎儿染色体异常的风险,并对中孕期开放性脊柱裂的风险进行预测。E10更精准的图像能够对子宫畸形及宫腔病变、输卵管、卵巢、卵泡等进行全面评估;盆底三维四维超声有着多平面成像的优势,通过容积数据采集获得更清晰的图像,为临床诊断提供更丰富、有效的信息;妇科肿瘤方面,“煊流技术”提高了微小血管的敏感性,有助于肿瘤良恶性的鉴别诊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