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源头之一龙溪河沿岸治水治出新风貌省政府学前教育专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江西散曲社铜钹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430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12

省政府学前教育专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会议现场。潘栋/摄

本报讯记者曾萍艳报道:38日,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带队的省政府学前教育专题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菊梅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嘉慧幼儿园、区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校园环境,重点了解幼儿园办园情况、师资配备、教学管理、教师待遇、校园安全、幼儿在园生活等具体情况。

当日下午,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区财政局、教体局、人社局、编办、住建局、发改委、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前教育经费保障、保教质量提升、幼儿教师编制薪资、城镇住宅小区配建幼儿园、幼教城乡一体化等方面情况,并征求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菊娇对我区的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1711月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就学前教育发展作出重要批示。开展此次专题调研,就是要贯彻“幼有所育”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调研当前学前教育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有效制定学前教育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掌握江西省学前教育情况,发动各个层面共同为学前教育发展献计献策,确保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全面、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